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天官赐福 《问道外传》开年送祝福

享受激情回合之旅,体验别样修仙体验,《问道外传》2013年精彩继续!修仙之士,无不追求着登峰造极的道法奇功;修仙之人,无不争夺罕见之绝世神兵,你以为这样就足够了吗?精彩拭目以待。

  享受激情回合之旅,体验别样修仙体验,《问道外传》2013年精彩继续!修仙之士,无不追求着登峰造极的道法奇功;修仙之人,无不争夺罕见之绝世神兵,你以为这样就足够了吗?精彩拭目以待。

  金蛇开年大吉,《问道外传》上演天官赐福!斩妖除魔的霸气、御剑飞行的仙气,2013年还需要更多的蛇年福气,想在2013年积累更多的祝福吗?《问道外传》修仙乐土等你来领取福气!

  

【01 问道外传logo】

  开年大戏 金蛇送福

  猖狂的妖魔阻挡不了新年的喜悦,无数修仙有志之士纷纷聚集至玄天城,想要感受《问道外传》更多的新年祝福!作为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不仅继承了前辈的诸多给力玩法和系统,更带来了许多全新的游戏体验和福利,“天官赐福”以轻松有趣的战斗玩法,回报丰厚的福利系统引领巳蛇开年大戏!

  

【02 轻松游戏】

  好戏连台 天官赐福

  29级以上的玩家如果想要更好的参与天官赐福,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领取天官赐福点数,每周最低一小时,每周最多可免费领取180点天官赐福点数,每周日的24:00进行清空,下周便可继续领取赐福点数。有没有想感受到蛇年的祝福?是不是特别的简单?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其实这只是《问道外传》新年赐福的开始!

 

 【03 快乐至上】

  挑战升级 赐福升级

  《问道外传》众多的的任务、副本、玩法中,如何合理利用时间,达到最高效率提升实力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而现在,在相应赐福点数中,消耗真元点,均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天官赐福”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你收获更多的奖励。

  福禄双至的新年惊喜,瞬间拉近休闲玩家与顶尖高手之间的差距!《问道外传》开年送祝福,双倍惊喜助你跻身高手行列,享受畅快淋漓的修仙战斗、体验群雄争霸的快感,

  

【04 开年好戏】

  天官赐福,续写蛇年修仙传奇!《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开年送祝福,让你们实现魅力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05 蛇年争霸】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编辑:魅瞳]
上一篇:打黑又除恶 《问道外传》专项活动启动 下一篇:《问道外传》仙山福地蛇年大礼包等你拿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