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仙山福地蛇年大礼包等你拿

  新年有惊喜《问道外传》仙山福地蛇年大礼包等你拿  世界末日安然度过,大难之后必有后福,《问道外传》新年有惊喜,仙山福地蛇年大礼包给力登场!十二大游戏创新、上百种游戏玩法、创新的活动任务、颠覆性收费模式,再创《问道外传》蛇年修仙高潮,原创的仙山福地

  新年有惊喜 《问道外传》仙山福地蛇年大礼包等你拿

  世界末日安然度过,大难之后必有后福,《问道外传》新年有惊喜,仙山福地蛇年大礼包给力登场!十二大游戏创新、上百种游戏玩法、创新的活动任务、颠覆性收费模式,再创《问道外传》蛇年修仙高潮,原创的仙山福地系统,带你畅游惊喜无限的狂欢圣地。风景似画、仙气萦绕,最重要的是,仙山福地还将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年巨献!

【01 问道外传logo】

  仙山福地系统是《问道外传》的特色系统之一,全程由玩家自己设计,包括了琅嬛洞府、聚灵台、乾坤囊、乾坤袋、锻龙台、炼妖壶、八卦洞天炉等基础设施,这些性格迥异的设计将帮助玩家在2013年的修仙旅途中获得更多更丰厚的奖励与意外惊喜,你准备好领奖了吗?

【02 福地入口】

  修仙圣地 新年好去处

  仙山福地是《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中仙气最纯正也是最旺盛的地方,更是福气最多的地方,而琅嬛洞府便是其奥秘所在!处于核心位置的琅嬛洞府,决定了其他建筑的等级情况,只要灵气供应充足,琅嬛洞府在自身迅速升级的同时也将带动其他几处建筑一同升级。随着等级的提升,《问道外传》送出的新年礼物也会更加给力!

【03 琅嬛洞府】

相关资讯:
天官赐福 《问道外传》开年送祝福
以正义之名 《问道外传》发出地府追魂令
金牌续作《问道外传》引领2D回合强势逆袭
上一篇:天官赐福 《问道外传》开年送祝福 下一篇:波澜再起 《问道外传》乱世出英雄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