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打黑又除恶 《问道外传》专项活动启动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各项工作也进入了平稳的推进阶段!乘着改革的东风,《问道外传》打黑除恶专项活动也将同时启动!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各项工作也进入了平稳的推进阶段!乘着改革的东风,《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打黑除恶专项活动也将同时启动!神功绝技始铸成,五大门派显奇能!五大派门下弟子素日都以修仙得道为己任,胸怀天下,拯救苍生,此次也将再次联手开展雷霆行动,一举肃杀游魂野鬼日益嚣张的气焰!

  

 

  整装待发 斩妖除魔

  《问道外传》的修仙之路固然精彩,但各门派弟子们的生活也并不寂寞,回归修真“快乐”本源,畅享欢乐修仙生活!中州大陆,星梦台前,妖魔肆虐,游魂众多。修仙义士共商斩妖除魔,只为拯救苍生。

  

【02 游魂野鬼】

  血魔破坏了冥界封印,导致各路魔神从冥界拥入凡间,妖魔数量众多,至今未能彻底铲除。斩草除根,30级以上的玩家每三人以上一起组队御敌,强大的综合实力一定能给血魔的追随者们一次狠狠的教训。

  

【03 战斗开始】

  狭路相逢 勇者无敌

  《问道外传》最新的情报显示,游魂野鬼们平时聚集在一个隐秘的空间内养精蓄锐,但是在每天的12点、20点准时出现并贻害人间。而每次共出现20只,或单兵作战或团队作恶,狡猾的很,大家可的当心了!

  游魂野鬼们不仅狡猾实力也不容小觑,饿死鬼、痨病鬼等,甚至还有像血衣尸王这样实力超群的boss!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强敌只有放手一搏,才能将这些贻害人间的游魂野鬼诛杀,还《问道外传》以宁静!

  

【04 勇者无敌】

上一篇:以正义之名 《问道外传》发出地府追魂令 下一篇:天官赐福 《问道外传》开年送祝福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