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首饰制作攻略 给你讲解另类首饰制作流程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糖糖 编辑:微波 来源:叶子猪
讲解另类首饰制作流程

  (本攻略由叶子猪问道外传记者团-糖糖原创,如需转载,请在文章首部标明来源:叶子猪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专区)

  之前我有出过一篇关于首饰制作的攻略,但很多玩家问到首饰材料怎么获得,我现在就给大家讲讲另外一种制作首饰的方法

  首先大家可以注意到自己的包裹里有一个材料,明咒铜晶

 
 

  明咒铜晶

  没错,它就是制作首饰材料的药引,是大家在升到20级后,完成任务系统会自动给玩家的,大家也可以通过去打怪,我就在清秋道打怪的时候获得了两个明咒铜晶。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当时完成洞府任务的时候其中一个是让炼制首饰,炼制首饰的材料是:白玉+粗茶+纶巾。根据这个配方,我们可以得到做首饰材料的配方就是:药引子+装备+药(加血或者加蓝的药)

  好的,那么我们就根据这个配方来做一次首饰试试。

  来到洞府,打开八卦炉,我们开始根据配方放入材料明咒铜晶,装备和药。

  

  

  不巧失败了,是不是我们的配方错了?还是制作首饰材料的方法根本不是这个?那如果不是这个的话明咒铜晶为什么就是制作首饰材料的引子?我们注意观察,这个炼制物品的界面上一共有8个方框,试想想是不是要全部填满才能成功呢?

  那我们就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问外帮派升级攻略指南
内测玩家眼中的问道“歪”传
各种你可能忽略的抗性 角色抗性
血杀公会讲解40级武器制作攻略
《问道外传》全民抽奖
问外40级萌宠选择指南
问外辉煌内测升级领豪礼
保护你的账号 问道外传密保上线
上一篇:问外装备改造攻略 改造装备的详细步骤 下一篇:问道外传套装制作流程:NPC VS洞洞系统攻略(1)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