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各种你可能忽略的抗性 角色各种抗性分析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24 作者:龙井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各种你可能忽略的抗性

  抗遗忘:显示装备所加抗遗忘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抗中毒:显示装备所加抗中毒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抗冰冻:显示装备所加抗冰冻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抗昏睡:显示装备所加抗昏睡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抗混乱:显示装备所加抗混乱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忽视抗遗忘:显示装备所加忽视抗遗忘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忽视抗中毒:显示装备所加忽视抗中毒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忽视抗冰冻:显示装备所加忽视抗冰冻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忽视抗昏睡:显示装备所加忽视抗昏睡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忽视抗混乱:显示装备所加忽视抗混乱属性之和,如果有装备附加值、药品附加值,则数字以蓝色显示,鼠标悬浮有具体的内容提示。

相关资讯:
GM告诉你灵性值和天赋值有什么作用
问道资深玩家给问外的发展方向建议
首测玩家对于问外人物修改的一些建议
关于武器的建议 黑水能吸橙色属性
关于白黑和装备连击+蓝的建议
上一篇:问道外传骑宠鞍怎么制作?骑宠鞍制造攻略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问道外传加点模拟器 问外加点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