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宠物攻略>

更霸气更威猛!《问道外传》宠物进化指南

发表时间:2011-11-29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玩《问道外传》,神宠伴你走天下!宠物系统作为2D回合网游的必备系统,《问道外传》毫不例外地将其作为游戏重要系统之一。不同的是,《问道外传》的宠物系统在设计上独具特色,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而这之中宠物进化系统的出现颇受大家关注。【LOGO】 

  玩《问道外传》,神宠伴你走天下!宠物系统作为2D回合网游的必备系统,《问道外传》毫不例外地将其作为游戏重要系统之一。不同的是,《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的宠物系统在设计上独具特色,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而这之中宠物进化系统的出现颇受大家关注。 

问道外传LOGO

【LOGO】

  宠物进化后,外形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是许多同类网游中所不具备的特色。试想幼时弱小的爱宠与你一同成长,逐渐化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强大伙伴,与你并肩作战,你不心动吗?另一方面,宠物每次进化后,无论是攻击、速度、血量、防御都有极高增长。在经过多次进化之后,宠物的实力将会翻番,在战斗中扮演无比重要的角色!

问道外传宠物进化

【宠物进化预览】

相关资讯:
问外各类型宠物的天赋数据及差别
零投入玩转问外
问道外传玄烟门简介
问道外传50级精彩任务一览
邪恶医者天机门简介
我在问外世界修仙33天
高手是怎样炼成的
轻松修仙体验 《问道外传》内测
上一篇:问道外传宠物进化攻略 问道外传宠物相性和技能 下一篇:问道外传宠物天赋数据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