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风景党最新福利 《问道外传》最新场景大搜罗

蛇年新修仙,万象更新,回合修仙网游佼佼者《问道外传》与你一起展望蛇年美好的前景,携手玩家共同打造辉煌的玄天之巅传奇。

  不归深渊 战斗的天堂

  流连美景、享受浪漫,《问道外传》还有另一种生活也是你无法抗拒的,那就是斩妖除魔。作为《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里最神秘的土地,这里的玩家享受着战斗带来的休闲乐趣。同时,“不归深渊”别样的硬性美景也成为玩家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虽然这里是战斗的场地,却没有破坏它如画的风景。

  

【05 不归深渊】

  修仙新福利,风景赏不停,《问道外传》挑战你的视觉极限!无论玩家身在何处都能体会到截然不同的画面感受,喜欢静静的欣赏人间仙境?还是更中意边战斗边欣赏美景?《问道外传》期待您的加入。

 

 【06 场景截图】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编辑:魅瞳]
上一篇:新年修仙 《问道外传》“蛇”我其谁 下一篇:一场生存的挑战 尽在《问道外传》多元活动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