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风景党最新福利 《问道外传》最新场景大搜罗

蛇年新修仙,万象更新,回合修仙网游佼佼者《问道外传》与你一起展望蛇年美好的前景,携手玩家共同打造辉煌的玄天之巅传奇。

  英雄殿 四季春常在

  光听名字,你是否以为“英雄殿”就像众多武侠剧中的场景那样,荒凉的山顶上旌旗招展?其实不然,《问道外传》的英雄殿以其华丽的整体呈现,惊人的唯美特效,绝美的绿色蔓延,向玩家们展示了独特的东方美。

  而其中反复出现的苍翠绿海,也让春天的气息深深刻印在了世人心中。《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作为以东方文化为背景的回合网游,浓郁的春色下也显现了众多的东方文化,层层叠叠的苍翠松柏、包罗万象的道家八卦仪,漫步其中,你甚至会以为自己置身于世外桃源。

  

【03 英雄殿】

  大虚幻境 浪漫始相随

  《问道外传》的东方元素随处可见,浪漫的古典爱情就是其中的组成部分,三生缘任务你无法错过!而其中美丽的恍若梦幻的太虚幻境更是叫人流连忘发,樱花缤纷,浪漫相随,抬头看,女神像默默为你们送去关于爱情的美好祝福!带着美好的憧憬,与爱人一同前往,是何等美事!

 

 【04 太虚幻境】

上一篇:新年修仙 《问道外传》“蛇”我其谁 下一篇:一场生存的挑战 尽在《问道外传》多元活动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