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年终奖来啦 《问道外传》新年福利满天飞

又到一年全新起航时,在迎接新一年的美好愿景中,《问道外传》也没有闲下,为广大玄天城的修仙爱好者特备年终大礼!打破传统的回合新玩法、挑战极限的修仙新活动、趣味无限的智商博弈,都将在新年伊始全情奉献,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

  又到一年全新起航时,在迎接新一年的美好愿景中,《问道外传》也没有闲下,为广大玄天城的修仙爱好者特备年终大礼!打破传统的回合新玩法、挑战极限的修仙新活动、趣味无限的智商博弈,都将在新年伊始全情奉献,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玩家不止能身临其境感受到新年的愉快分为,还有更值得期待的年终大奖的等你带回家!岁末修仙大回馈,绝对不可错过!

  

 

  不归深渊 回合网游新玩法

  实力派之间的pk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备受欢迎的,尤其是在这个临近年关的季节,一场精彩绝伦的渣都,不仅缓解压力还增添几分喜庆。《问道外传》也为实力派们备下了丰厚而且独特的新年回合新玩法。

 

 【02 畅快战斗】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玩法!《问道外传》打破传统,推出全新“不归深渊”。组队对抗,一改回合制缓慢悠闲的作风;与时间赛跑,带来紧张刺激的通关pk战;挑战不断,众多实力明星怪物倾情加盟。最唯美的修仙新体验,最创新的回合新网游,一起引爆《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新年狂欢盛典!

  【03 不归深渊】

上一篇:带个媳妇回家过年 《问道外传》情定蛇年三生缘 下一篇:《问道外传》首度揭秘修仙神器诞生全过程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