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带个媳妇回家过年 《问道外传》情定蛇年三生缘

2013年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风尘仆仆的收拾行囊的同时是否也在担心三姑七姨的询问:什么时候带对象回家过年?全新的2013年你和谁约定了三世的情缘?

  2013年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风尘仆仆的收拾行囊的同时是否也在担心三姑七姨的询问:什么时候带对象回家过年?全新的2013年你和谁约定了三世的情缘?《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缘定三生浓情开启,盛大的相亲活动、浪漫的结婚任务、独创的三生缘系统让你浪漫过新年!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一次浪漫的邂逅,带给玩家无尽的甜蜜和惊喜!更有奢华大礼缤纷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01 问道外传logo】

  修仙问道 不羡鸳鸯只羡仙

  《问道外传》的世界里你拥有着超强的法力、俊美的容颜、丰厚的身价,加上一颗侠义之心,时常解救人于混沌危难之中,这样的五好青年却一直单身。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问道外传》蛇年浪漫出击,全程安排与浪漫的亲密接触。姻缘师处开桃花,甜蜜邂逅三生缘,开启一段不羡鸳鸯只羡仙的修仙佳话!

 

 【02 姻缘师】

上一篇:天官赐福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过蛇年 下一篇:年终奖来啦 《问道外传》新年福利满天飞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