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再战群魔 《问道外传》50-60级副本全攻略

再战群魔 《问道外传》50-60级副本全攻略

  继续前行,终于在山顶找到了画中人。在画中人说了一些深不可测的话语,并给了我们一个罗盘用以找到下一个妖魔。顺着罗盘指引,我们再次回到了善灵身边。这时,我们发现原来善灵身体里有两个自己!果断开启战斗,帮助善灵驱除身体中的邪气!

  【画中人话中有话】

  这次战斗,除了先前墨迹和可以进化的墨迹以外,还将面对善灵。善灵本身攻防能力都很强,这让战斗过程颇为艰难!除了需要足够的抗击打能力,更需 要大量药品支持!否则很可能功亏一篑!不过,好在战斗模式并不特殊,这一点对我们还算比较有利。经过长时间战斗,凭借我与好友良好的配合和顽强的战斗意志 终于成功驱除了善灵体内的邪气。

  【帮善灵驱除邪气】

  纵观《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全新的副本模式,可谓经典!不仅剧情丰满,过程跌宕起伏、一波三折,而且战斗更加紧张刺激、悬念丛生。让你不经意间就融入到那个亦真亦幻的侠义江湖中去,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修真之旅!

[编辑:小草]
上一篇:过关斩将 争夺《问道外传》帮派专属荣誉 下一篇:知识普及:宠物装备附加属性及套装属性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