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再战群魔 《问道外传》50-60级副本全攻略

再战群魔 《问道外传》50-60级副本全攻略

  推出的全新副本系统中,目前只开启了50~59级副本“幽竹小像”。副本目标为探索副本,寻找幽竹小巷里妖气之所在,并斩杀魔物(在进入副本后,将会自动获得副本任务)。

  进入竹村后,整个画风与其他场景完全不同,仿佛水墨画一般。难道我们在一幅画中?看到前面不远处仿佛有人,我们便走了上去准备问个究竟。还没开 口,这位名叫善灵的女子,却先告诉我们不要上山,因为她感到前面隐隐有妖气肆虐!她说,那是“幽竹小像”落笔时留下的墨迹,成妖后在画中为非作歹,无人敢 靠近!

 

  【黑色墨迹口气狂妄】

  作为修真之人,听到这般描述,岂会就此止步?感谢了她的好意,我们继续前行。果然,走了没一会便遇到了名叫黑色墨迹“邪道人士”,看来我们确实 是在一幅画中,对手都是墨水……。这家伙口气相当狂妄,果断拿起武器开打!这家伙实力不俗,不过还是抵挡不住我们的凌厉攻势,过了一会他就败下阵来。

  妖气的问题解决,我们便返回善灵那里,告诉她刚才的事情。谁知,她却说还有其他妖气,我们去到山顶找画中人出主意。这一次,我们在半山腰上又遇 到了黑色墨迹。战斗中,一些墨迹会化身为妖术墨迹或疗伤墨迹,让战斗变得更加激烈!不过我们凭借更为强大的实力,还是扫清了这些妖魔。

  【善灵发现仍有妖气】

上一篇:过关斩将 争夺《问道外传》帮派专属荣誉 下一篇:知识普及:宠物装备附加属性及套装属性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