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大小Boss新年齐登场 考你临场战术

生机勃勃的春天,万物复苏!这也是修仙之人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的大好修仙时机,《问道外传》春季修仙活动火爆开启中!

  生机勃勃的春天,万物复苏!这也是修仙之人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的大好修仙时机,《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春季修仙活动火爆开启中!在玩家痛快体验精彩活动的时候,也是大家戒备最松散的时候,邪恶boo趁机入侵中洲大陆的消息如一颗炸弹,让人震惊不已!但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考验临场应变能力的机会,亲!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01 问道外传logo】

  为了让中州大陆重新恢复以往的和平,《问道外传》邀请拥有正义感的你赶紧加入到这场突如其来的除魔行动中来吧,与魔族来场激烈的对碰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Boss团是倾巢出动,无更加激烈的对抗让你倍添刺激!

  

【02 剑奴】

上一篇:一场生存的挑战 尽在《问道外传》多元活动 下一篇:玩游戏=看大片? 《问道外传》剧情堪比电影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