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回合经典 《问道外传》再掀修仙狂潮

正义与邪魔谁才是真正的中州霸主?乱世英雄,实力决定一切。2013年,最佳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全新战役强势开启,默契团队携手合作,超强精英斩妖除魔,更有全服强者聚首,最顶级赛事一触即发!你想做中州霸主吗?

  正义与邪魔谁才是真正的中州霸主?乱世英雄,实力决定一切。2013年,最佳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全新战役强势开启,默契团队携手合作,超强精英斩妖除魔,更有全服强者聚首,最顶级赛事一触即发!你想做中州霸主吗?想接受整个中州的膜拜吗?想拥有至高无上的荣耀吗?那就和《问道外传》一同掀起蛇年修仙狂潮吧!

  

 

【01 问道外传logo】

 

  新年群英会 各路英豪齐上阵

  过年期间,大大小小各种聚会必不可少,《问道外传》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聚会,而且亮点多多!首先进行的是最新装备交流会,最新的装备攻略、霸气的装备展示、强悍的装备进化都将在装备系统中一一呈现。如果你的装备已经足够完美,《问道外传》为你准备的争分夺秒任务和经过调整的好心值玩法,将为你提供一处经验交流的圣地。

  丰富的游戏内容让人目不暇接,多样的新年群英会让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能尽情彰显自己的绝对实力,修仙就是这么给力!

  【02 修仙盛宴】

  创新新体验 最in修仙一次玩过瘾

  全新的2013年,《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还有更多让你流连忘返的期待!升级任务、罗刹殿、擂台比武,不归深渊等颠覆传统,打造惊险刺激回合新体验!配合《问道外传》所添加的众多针对玩家需求的新内容、热血沸腾的丰厚奖励,都是你不可抗拒的诱惑!个性游戏任君享乐,最in修仙让你一次玩过瘾!

 

 【03 新in体验】

上一篇:开学啦 《问道外传》五大派招生简章发布 下一篇:新年修仙 《问道外传》“蛇”我其谁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