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修仙盛宴 《问道外传》特色活动火力全开

蛇年精彩不断,修仙好礼相随!行走在《问道外传》真实而梦幻的修仙世界里,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

  蛇年精彩不断,修仙好礼相随!行走在《问道外传》真实而梦幻的修仙世界里,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蛇年伊始,《问道外传》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萌动可爱的萌宠坐骑、浪漫有趣的修仙旅程受到玩家的诸多好评,同时游戏中开启的特色活动也让玩家大呼过瘾。斩妖除魔、浪漫双修、萌宠助力等诸多丰富的游戏活动,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享受春天的温暖,更加如鱼得水!

  【01 问道外传logo】

  萌宠助力 修仙就是这么给力

  《问道外传》在承袭经典回合制玩法之余,更是实现了画面的精致唯美,为玩家带来经典回味又耳目一新的双重游戏体验。随身相伴的萌宠坐骑新年邀你一同进入《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的修真仙界,给你不容错过的精彩呈现!

  

【02 萌宠宝贝】

  动荡的《问道外传》,给了游戏玩家更多扬名立万的机会,危险也随之而来!蛇年萌宠持续给力,助你成就修仙神话!一招御风诀,带你穿越古今仙山;独门秘笈,给对手措不及防的沉重打击;绝对忠诚,成就修仙路上最给力的伙伴!《问道外传》萌宠齐出动,你一定会逐渐爱上这只带给你无限快乐的萌物!

  【03 一起战斗】

上一篇:众人齐贺岁 《问道外传》众帮派喜迎蛇年 下一篇:天官赐福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过蛇年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