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冲级赛勇夺第一谁与争锋

全新玩法、全新体验,回合网游新锐之作《问道外传》,为你打造修仙回合新体验,震撼冲级大赛同步开打!

  全新玩法、全新体验,回合网游新锐之作《问道外传》,为你打造修仙回合新体验,震撼冲级大赛同步开打!经典的玩法、全新的体验,丰厚的奖励、至高的荣耀,《问道外传》终极内测汇聚万千回合高手。自认为实力超群?试试才知道!

  

【图一:LOGO】

  各路豪杰共聚玄天,尽展各自雄风。实力拔群自然有无限好礼等你拿!冲级赛作为一场竞赛,自然有着丰厚的奖励。此次冲级赛共分两场,第一场以开服后前三周为截止日期,前5名每人可获得50万金元宝的巨额奖励!其后的95名玩家也将分别获得30万至3万不等的海量银元宝奖励。而第二场比赛时间更长,奖励范围也扩大到了前500名,海量银元宝等你赢!如此丰厚的巨奖,难道你不心动?!

  

【图二:挑战魔王展实力】

  作为《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继承了前辈很多经典的系统和玩法,道行系统正是其中之一。在战斗中,尤其是游戏中后期对抗度极强的战斗中,这一参数在战斗中起着决定性作用。没有足够的道行岂能立于乱世?两场道行大赛等你参与!海量好礼等你赢!

  

 

【图三:并肩作战逍遥游】

  开服后一个月为截止日期的第一场道行赛,将对道行排名前五名玩家各奖励金元宝50万!而第二场道行赛则无时间限制:第一个达到道行1000年者,给予银元宝3万的奖励;第一个达到道行3000年者,给予银元宝5万的奖励;道行第一个达到5000年者,将获价值不菲的稀有宠物一只;第一个达到一万年者,将获《问道外传》中的无价之宝——变异宠物!

  

 

【图四:斩妖除魔冲道行】

  《问道外传》终极内测,全新玩法、全新体验,更有震撼冲级赛全面启动!万千好礼免费送,千万重金只等你赢!你想要数以万计的金银元宝吗?想要绝世罕有的变异神宠吗?《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等你王者归来!

  关于《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是一款充满东方修真色彩的2D回合制网游,是《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由《问道》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问道外传》采用独创的全新收费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营造了一个真正公平的虚拟世界。游戏取材于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以上古神话、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结合当下修真小说中的流行元素、充满东方仙侠风情的画面效果以及诸多的独具匠心的全新玩法,构建了一个修仙除魔炼化飞升的修真世界。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编辑:魅瞳]
上一篇:《问道外传》开放测试连环奖励奖高手 下一篇:情比金坚 《问道外传》上演情义无价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