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内容丰富玩法创新 修仙回合《问道外传》深度评测

众所周知,回合网游在经历了初期的迅速崛起、中期的鼎盛,现在已经成几家鼎立之势,鲜有新锐大作面世。

  众所周知,回合网游在经历了初期的迅速崛起、中期的鼎盛,现在已经成几家鼎立之势,鲜有新锐大作面世。不过就在上周五,《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全面开启。作为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本次测试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问道外传》本次测试启用全新版本,其创意十足、为人称道的百变玩法再度丰富。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深度评测。

  

【图一:LOGO】

  全新规则 展现回合激情

  《问道外传》自3.0提出“全民大会战”概念以来,一直在强化战斗体验。通过巧妙的规则设定让普通玩家和高端玩家都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游戏快感。此次更新同样延续了这样的理念,全新的不归深渊、蛮兽越狱、妖鬼入世等玩法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图二:不归深渊】

  

【图三:蛮兽越狱】

  该玩法把PVP、PVE相融合,通过分组对抗、挑战强力怪物、时间限制设计和巧妙的奖惩规则,让回合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有部分玩家可能对这样快节奏的回合战斗不太适应,但适应以后战斗快感明显要过瘾的多。另一方面,更快的节奏让决策的准确性变得更为重要。如果在激烈的战斗中下错指令,那么代价可能必然是惨重的,甚至可能直接招致失败。这无疑使战斗体验升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图四:妖鬼入世】

  全新系统 尽显人性体验

  人性化是近年来网游设计的一大趋势,《问道外传》的系统设计丰富而庞大,而经历数次测试后,这些系统都被不同程度的整合、简化,处处尽显人性化设计。水晶三合一系统、装备不碎概念的出现与真元系统的取消,从一定程度上显示出了《问道外传》对人性化设计的不断追求。

  

 

【图五:黑水晶三合一】

  在游戏中,黑水晶消耗较大,但只有高属性的黑水晶才有价值,大量低属性水晶被人遗弃路边。水晶三合一系统变废为宝,不仅回收了无用水晶,更让高属性水晶产量大大增加,从根本上降低了装备打造的难度。另一方面,装备不碎概念致使装备系统全面革新。普通玩家也能通过努力,便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这在以往的免费游戏中是难以想象的。

 

 【图六:神装易得】

  此外,真元系统的全面取消,让游戏体验更为自由畅快。《问道外传》号称“百种玩法”,而玩家却被每日限量的真元消耗所束缚,无法自由体验全部游戏乐趣。而今真元系统的解禁将为玩家带来绝对自主的、绝对尽兴的游戏旅程。

  【图七:轻松畅玩】

  总体来说,《问道外传》此次测试的全新版本,从玩法到系统都有很大改观。一方面,玩法丰富性和战斗体验得到了再次加强,“全民大会战”的愿景已经初步呈现。另一方面,整合简化后的系统设定会使消费水平再度降低,更适合普通玩家。

  通过一年多的追踪观察,我们可以肯定的说,《问道外传》品质确实优异。虽然同期回合网游众多,能否突破重围现在还不能妄下定论。但《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的巨大进步有目共睹,如果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它定将成为新生代回合的扛鼎之作。

  关于《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是一款充满东方修真色彩的2D回合制网游,是《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由《问道》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问道外传》采用独创的全新收费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营造了一个真正公平的虚拟世界。游戏取材于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以上古神话、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结合当下修真小说中的流行元素、充满东方仙侠风情的画面效果以及诸多的独具匠心的全新玩法,构建了一个修仙除魔炼化飞升的修真世界。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编辑:魅瞳]
上一篇:2D回合新锐《问道外传》今日16时开放测试 下一篇:百家公会强势入驻《问道外传》开放测试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