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宠物移形换影神功解析

修仙除魔,无宠不欢。行走天涯,仙途坦荡!11月23日,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即将启动!

  修仙除魔,无宠不欢。行走天涯,仙途坦荡!11月23日,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即将启动!《问道外传》作为国产经典回合大作《问道》的是首款续作,继承了前辈无数经典玩法,更增添了许多无与伦比的创新玩法、全新系统和全新活动,让你酣畅淋漓、尽情尽兴。其中,独具匠心的宠物系统更是可圈可点。此次测试特别添加全新宠物移形换影系统,新系统、新体验,让你修仙之路更畅快!

  

LOGO

 

  《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拥有多达上百种宠物,它们造型各具特色、属性特点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它们的忠诚和强大的是实力。在绝大多数时候,宠物都是你最得力的伙伴,是你的盾、是你的矛,让你除魔更轻松。无论你喜欢怎样的宠物,在《问道外传》中,总有一种适合你!

  

移形换影

 

  

唯美画面
上一篇:领衔回合月 《问道外传》开放测试版本初探 下一篇:我的回合我做主 《问道外传》最炫壁纸大比拼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