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开放测试百种玩法抢先预览

  《问道外传》11月23日开放测试百种玩法抢先预览  回合网游最新力作,金牌团队倾力打造,11月23日《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全面启动。《问道外传》作为经典回合网游大作《问道》的首款续作,不仅继承了前辈的精髓,还拥有极致绚丽的画面、造型各异的萌宠、独具特色的系

  《问道外传》11月23日开放测试百种玩法抢先预览

  回合网游最新力作,金牌团队倾力打造,11月23日《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全面启动。《问道外传》作为经典回合网游大作《问道》的首款续作,不仅继承了前辈的精髓,还拥有极致绚丽的画面、造型各异的萌宠、独具特色的系统,为大家打开回合网游新世界的大门。此次测试将推出的诸多全新玩法,更是引人注目!

【图一:LOGO】

  不归深渊 谁人能回

  不归深渊,妖魔无限。自古以来,不归深渊就是世人公认的禁地——不仅因为这里深不见底的恐惧,更因为不归深渊几乎孕育了世上一切妖魔,无数大魔小妖都以此为家,其中凶险不言而喻。但修真问道之人岂能惧怕妖魔?更何况这群妖魔无恶不作!即刻出发,与同道中人来一场除魔大赛吧!火力全开、尽情屠戮,探秘不归深渊,尽享无尽荣耀!

【图二:不归深渊】

【图三:精美画面】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开放测试开创休闲修仙新纪元
《问道外传》开放测试专属公会招募火热进行
《问道外传》11月23日开放测试真元变革全揭秘
上一篇:11月23日《问道外传》开放测试稀有萌宠设定图首曝光 下一篇:11月23日《问道外传》引领2D回合崛起逆袭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