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武装到牙齿 《问道外传》全新首饰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8月17日,由《问道》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的经典续作《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火爆开启!在全新的3.0版本中,研发团队不仅全面升级了游戏画面,使其更具东方仙侠风韵。同时在多项系统设定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继经典的骑战合一之后,再度提出“终身制

  8月17日,由《问道》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的经典续作《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火爆开启!在全新的3.0版本中,研发团队不仅全面升级了游戏画面,使其更具东方仙侠风韵。同时在多项系统设定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继经典的骑战合一之后,再度提出“终身制装备玩法”的全新理念。

 
 

  全新首饰系统带你进入DIY时代

  随着“终身制装备玩法”的放出,《问道外传》3.0无疑为回合制装备养成体系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设计道路。而在此次革新中,首饰类装备也一改以往较为随机化的获取方式,将DIY的因子注入其中,使玩家能够随心打造出一款称心如意的首饰装备。

  

《问道外传》截图

相关资讯:
爱情攻略3.0:《问道外传》教你勾软妹
巅峰对决 《问道外传》冲级赛纪实
上一篇:爱情攻略3.0:《问道外传》教你勾软妹 下一篇:群雄混战 《问道外传》引发全民修仙热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