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问道外传》装备打造之独门秘诀

问外老玩家教你详细秘诀打造独门装备

问道外传攒下来的8万元宝
问道外传攒下来的8万元宝

  另外,拥有多个小号的优势非常大,尤其是在获取材料方面。《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里,每天消耗一定的真元,第二天在仙山福地收取灵气的时候就有很大几率获 得各种水晶。加了帮派以后还有天师的卷轴任务做。可以说每天都有非常稳定的水晶获取量。小号越多,这个量也越大,自用、贩卖两相宜,平时还能利用小号摆摊 赚外快。强烈推荐多练几个小号!

问道外传摆摊
问道外传摆摊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下《问道外传》里改造的小技巧。打造装备我们一般都先从改造开始,改造到12、13,甚至14再去重组属性。但是到11以后, 改造成功率就已经很低了。这时候,我个人的经验是多打造几个11改装备,挨个放上去改12。感觉上,这种方式成功率要高于一件一件打造~不过还是得看个人 运气

  如果大家还有别的秘诀,别太自私哦,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愿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神器!

[编辑:小草]
上一篇:不怕入错行 《问道外传》五大门派高手点评 下一篇:《问道外传》装备打造之方式选择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