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打破人员上限《问道外传》帮派升级指南

打破人员上限《问道外传》帮派升级指南

  看上去,帮派威望积累速度相当慢,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帮战胜利即可获得相当高的帮派威望。只需选择一些可以宣战的小帮派直接开打就行了。输了 也不用紧张,战败损失的威望远远小于获胜所带来的超高威望,风险非常低。如果嫌打别人的帮派太麻烦,完全可以用小号建立个酱油帮派,让本帮的玩家都去建立 小号然后加进去打酱油。每个月就定时定点“打自己”就OK了。如果手头有闲钱的话,还可以找帮战商人买蚀战领、挑战书等道具,增加本周可用的帮战次数,打 得多、赢得多,威望攒得也越快,很短时间里就可以积攒相当可观的帮派威望升级帮派,甚至有可能足够的威望顺带增强一下圣兽哦。

  【挑战书】

  【二级帮派】

  不过升级帮派虽然简单,但不建议二线帮派过早升级,须知“人怕出名猪怕壮”,“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一旦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很容易成为众矢 之的,遭受无数帮派的轮番攻击,没有一定实力的话,很难招架得住,到时候各位帮主HOLD不HOLD得住可不是自己说的算了哦。帮派升级指南大概就这些 吧!祝大家游戏愉快哦!海阔天空-云愁裳 出品。

[编辑:小草]
上一篇:过关斩将 争夺《问道外传》帮派专属荣誉 下一篇:不怕入错行 《问道外传》五大门派高手点评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