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过关斩将 争夺《问道外传》帮派专属荣誉

过关斩将 争夺《问道外传》帮派专属荣誉

  在英雄殿获得好成绩除了能让帮派获得好处,让自己获得无人能及的威望以外。还能够获得不可估量的银两回报哦。以玲珑池为例,这是一种无论在 PVP还是PVE中都极其重要的道具,它没有单次恢复量上限,尤其灌成血玲珑后给“血牛”们使用,效果甚好,同时还能省去大量背包空间,所以它是每个玩家 都必备的道具之一。但玲珑池只有在帮派英雄殿中名列前茅的帮派成员才有资格炼制产出,别无他法。炼 制出玲珑池以后,它将自动进入本帮派的出售委托人处出售,销售获得的银两的70%归炼制人所有,而另有1%~5%则由英雄榜排名前六队伍的队员所得,其余 归帮派持有。如果你组成的队伍成功闯进全区排行前六,哪怕你自己不炼制特殊物品,同样也有颇为可观的银两回报等着你哦!

  【众帮派出售委托人】

  想在有限的时间内,突破更多关卡,创造更好的成绩吗?

  首先,合理搭配队伍。建议采用3暴力DPS+2高速玄烟,封死对手,逐个击破。这一组合唯一缺点是战斗速度略慢。如果你有防御和血量都超级高的 血宝宝,采取5暴力DPS队伍的做法也不是不可取。但能否做到宠物只比人物速度快上一些以保证出手机会,以及宠物能否承受住对方全体的火力压力是这一组合 最大的难点。不过这种队伍组合击杀速度非常快,对于冲击榜单有着巨大的优势。

  其次,要有顺手的兵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像样的装备,任何理论、战术都只是空谈。拥有一套合格的装备,才能够有实力挑战帮派英雄殿中的二十八位古代英雄,才有能力冲击英雄殿排行榜,争取无尽的荣耀和数不清的银两。

[编辑:小草]
上一篇:知识普及:宠物装备绿色属性详细数值 下一篇:打破人员上限《问道外传》帮派升级指南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