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问道外传40级武器制作攻略 血杀公会详细为你讲解

问道外传40级武器制作攻略 血杀公会详细为你讲解

(本攻略由叶子猪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专区合作“血杀公会”原创,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

  血杀公会制作40武器全过程

  写给新手的。希望能帮助到新手们

  首先我先晒下我武器~~~O(∩_∩)O哈哈~

  准备好你想制作的武器,比如我要制作40级仓羽扇,

  第一步:

  去NPC买几十把40级白色的仓羽扇,为什么要准备几十把呢?

  好处:

  ① 大家都希望自己武器能高改对不对?把几十把武器都改到10(10改以内装备部消失,10改以后装备有几率消失)然后再把改到10的武器改11,然后再把11改12,这样下来更有机会把武器等级改13

  ② 现在问外有个叫橙色属性有木有?橙色属性怎么来呢?

  橙色属性是稀有属性哦!橙色属性是由打造装备(如:改造装备等级、炼化粉装备、炼化金装备、炼化套装、强化装备)等都有一定的几率附加这个橙色属性,所以告诉大家多买几十把武器去改造等级的同时,就相当于在刷橙色属性,因为改造的次数越多机会就越大!

  现在装备都已经改造好了对不对,哪现在我们开始第二步找自己需要重组的黑水,

  第二步:

  如练的是法:建议重组的黑水(法术攻击、法术伤害上限、三阶法术技能伤害、基础法术伤害、灵力)只要选择任意三种即可。

  如练的是力:建议重组的黑水(物理攻击、物理伤害上限、三阶物理技能伤害、基础物理伤害、力量)只要选择任意三种即可。

  属性找好后。去NPC婵婵处用之前改造好的武器进行重组,现在武器差不多成型了,O(∩_∩)O哈哈~~~(注意别把垃圾属性也加上去了哦!)

(下页内容更加精彩--强化装备篇)

上一篇:详细讲解问道外传职业加点、升级攻略 下一篇:《问道外传》装备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地点篇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