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高玩教你玩 问外之私家神装打造技巧

高玩教你玩 问外之私家神装打造技巧

  今年光宇游戏的最新回合大作《问道外传》内测已经半个月,不少神人已经冲破了50级大关。不过更多的玩家都和我一样,还处于45级上下。其实我 不是没时间升级,而是我更多的时间都用来做买卖了。作为一个贩卖装备的生意人,算上我自己打造的过手装备已经上百件了。总有朋友来求装备,其中不乏等级颇 高的家伙们。所以今天,我就将自己的私家神装打造技巧与大家分享!

  首先,要知道装备打造分为两种,一种方式是通过NPC,另一种是在仙山福地通过锻龙台打造。前者虽然花费要低得多,但是无法出现橙色属性。只有通过锻龙台改造、炼化才能才会出现技能目标+1、+2之类的逆天属性。所以我们首选锻龙台打造装备。

 

 

 

 

  【各部件特殊属性种类表】

  基本上炼化几次就能出让你满意的属性了。如果脸丑不出的话,又不想花钱买水晶的话,那就练小号吧!每天打两次猎魂第二天收灵气的时候就能有水晶拿,还有帮派天师卷轴任务也送水晶哦!如果还不行的话……那我只能赞叹你到底是多久没洗脸了……。

  好啦,我的独门技巧就是这些,祝大家都能造出牛X的装备哈!

  关于《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

  《问道外传》是一款充满东方修真色彩的2D回合制网游,是《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由《问道》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光宇游戏代理运营。 《问道外传》采用独创的全新收费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营造了一个真正公平的虚拟世界。游戏取材于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以上古神话、封神演义 为故事背景,结合当下修真小说中的流行元素、充满东方仙侠风情的画面效果以及诸多的独具匠心的全新玩法,构建了一个修仙除魔炼化飞升的修真世界。

  【各部件一般属性种类表】

  【铸灵】

  把装备改到10级以上后我们开始重组装备。一般我重组的武器都是攻击力、基础伤害、伤害上限、三阶技能伤害粉装四种属性中的三种。防具就比较见 仁见智了,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可以自由搭配属性。这里建议直接搞花钱买满属性的黑水晶重组,不然强化要花的钱还是蛮多,肯定要高于满属性水晶的价钱。 重组好属性以后,直接炼化装备。粉装、金装、绿装,分别需要粉水晶、黄水晶、绿水晶+五行材料。粉装、金装和黑水晶的属性库是相同的。而绿装属性会则比较 特殊,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种属性所能附加的位置也不太相同。不要妄想把攻击属性附着在防具上,也不要想速度属性出现在武器 上。

  具体的属性分类和所能附加的装备位置如以下两图:

上一篇:《问道外传》镇邪任务活动说明 下一篇:再战群魔 《问道外传》50-60级副本全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